印刷服務

我們以多年來豐富的印刷經驗及對高品質的堅持,配合『交期快速、品質精準、服務好』三項目標,來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。

現在我們已全面電腦化整個印刷過程,讓印刷生產流程自動化,包括CTP設備與技術生制版、FTP檔案傳輸、網上即時對話系統等等,務求讓客戶交來稿件後,便可安心在公司等待成品。

廣告設計

我們是一群經驗豐富的資深廣告團隊,以「嚴謹、品質、實效」為服務準則,結合各種市場營銷戰略和商業渠道特點,量身定制的為客戶提供在品牌策劃、平面設計和視覺表現等方面的創新性整體解決方案。

包括:廣告設計及印刷服務。我們專業的設計師及高質素印刷服務,幫助客戶提供最合乎經濟效益的市場推廣工具,從而提升品牌之獨特形象。 現在就聯絡我們,讓我們給你一個完美的設計方案吧 !

展覽設計

我們是一家專業展覽公司,除供應廣告用品及展覽器材外,本公司還策劃/承辦國內外各種大型商品展覽會、博覽會、推介會及招商會,文化性展示會、展銷會, 企業大型活動、洽談、研討會、專題論壇和海外項目/商品在華推廣等業務。

歡迎到我們的產品目錄瀏覽你需要的展覽用品或器材。

網頁設計

我們專注網頁設計、網頁平台使用,務求讓客戶擁有自已的網站後,隨意更新修改。

所以我們的客戶,也是網站管理員、因為我們提供給客戶的網站管理系統使用簡單,幫助客戶們輕鬆更新網站內容,不需要專業的電腦技術,省下額外的管理費,讓任何人都可擔任網站管理員,隨時隨地發報不同的網站資料,網站將會讓企業帶來不小訂單及公司企業的形象。